一十一九二八

都是颜整出来的事

#双A操作#
#性格occ,同名故事,狗血剧情#
#波野没什么好上升的#
#白嫖已久,手痒试水#

小波和北野怎一个缘分二字可以来描述,住对门就算了,连妈妈们都是同是同时生产,那一天真是手忙脚乱的。

闲着也是无聊,两位妈妈带着两儿子一起散步,两儿子在旁边也不像平时一样打闹,站在各自妈妈那扭着头不理对方,一问原因,在争谁最大,妈妈们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反正也不知道,石头剪刀布呗。

耶,小波赢了,小波正得意时,看到一双圆圆的琥珀眼盛着泪光,小嘴巴一瘪着,两个小梨涡若隐若现,瞬间慌了神,连忙说到你最大你最大,你是老大。小手连忙拍着小北,温柔细雨地安慰,一双桃花眼装满了柔情,哄得北野一愣一愣的。当即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说以后老大罩着你。

看到这个场景两个妈妈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对视一眼,good,确认过眼神,是同道中人了。

小波生得好看精致地像个娃娃,一双桃花眼看谁都含情脉脉,一对小虎牙每次露出也是迷倒一片,说话温柔,待人和善,收获一大批看颜的死忠粉,怎么看都是会分化成软软的omega,而北野是不同风格,说话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急躁,身上总是会出现和别人打架的证据,有时要不是小波按住他,估计人都进医院几次了。就算是这种恶劣性格,北野的死忠粉竟然也不比小波少,都是些看颜的人啊,北野五官生的好,眉间那点眉心痣和嘴角那浅浅的梨涡,如果静音的话,那也是一个美人样子。

“小波啊,一元,今天晚上陪我睡,把我伺候舒服了,老大给你买糖吃。”
围观群众os:什么情况!!!两大男神已经搞到一起了吗!!!oh no!!
“两元加一根火腿,不然不帮你按摩。”
围观群众os:艾玛,吓死我了,看来我还有机会,不对啊!!按摩这个操作也不对劲啊!!
“好嘞!”

从高中开始北野不知从哪学坏了,天天跟小波开黄腔,也难为小波每次都能面不改色的将围观群众的思想拉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渐渐大家都觉得这两以后肯定是一对了,温柔体贴的omega和炸毛爱撩的alpha两个还都是高颜值多般配啊。两个人到也没想那么多,只知道和对方待在一起很舒心和放松。

这一天北野身上不是那种打架小伤了,直接送去医院了,手被打骨折了,小波赶去医院的时候正好听到北野骂骂咧咧“诶诶诶,护士姐姐轻点,疼,tm,别再让我看到那帮孙子,说好单挑,竟然那么不要脸找一群人,呸。”听到北野还算精神地语气,小波松了口气,调整了下呼吸准备进去,看到脸上那明显的伤口还在渗血,脸一下就黑了下来,“你这是怎么搞的,为什么打架!”毕竟从小一起长大,北野看出小波这回是真的生气了。

还记得小时候因为高年级看不惯北野嚣张的态度,把北野打了一顿,北野性子犟,不肯告诉小波原因,小波询问别人原由后,二话不说就去把高年级打了一顿,虽然身上也挂了彩,但对方也没讨到好处,所以北野从小知道小波内心深处的野性,那段时间小波也不理北野,北野百般认错后,保证再也不打架了,小波才重新理他,虽然北野转身就忘了,但是小波也只能无奈多看着点他了。

但是这次打架理由该怎么说呢,回家小巷上,夕阳洒在两个少年身上,小波大步走在前面,北野在后面慢吞吞地跟着,满脸纠结,怎么办怎么办,不想小波不理我,可是这个打架理总感觉说出来怪怪的,哎呀,真tm烦。

“哎哟,你怎么突然停下了。”北野揉了下额头嘟嚷着。抬头看到背光的小波,愣住了,桃花眼平时的清冷,现在满是心疼和温柔,“小北,…唉,算了…”北野看出了小波的关心和担忧,扭扭了手说“其实…是隔壁班那个流氓…他说什么你分化成omega后……他一定……把你弄到手,我听到了,实在是气不过,……我不是故意要打架的……所以,看着老大是为你打架的份上,别不理老大了呗。”北野边说边看着小波脸色逐渐缓和,松了一口气,语气开始浪起来,边说边上手,用好的一只手摸了一把小波隐约的胸肌。

小波被这么一撩,再加上火气未消完,下意识抓住北野这只手,举过北野头顶,北野一个不稳顺势被按到了巷墙上,emmm…这个姿势,这个氛围,不说点什么好尴尬…

“那个小波啊…我想说……”
“北北……这么叫好恶心啊…”
“我也这么觉得……”
“小北……,我喜欢你…”
“嗯,我也…!!!!你说什么…”
“…从小我就看上你了,每次看到你受伤我就难受……唔…”
北野微微向前,便碰到了那片柔软,原来两情相悦是这么开心的事,阳光下两人面噙微笑。

确定关系后,北野虽然分化成了alpha,信息素却是奶糖味,每次打架时一脸凶狠却放出甜腻腻的味道怎么看怎么违和,这样几次下来,北野打架次数也少了。让旁人惊讶的是小波竟也分化成了alpha,还是浓郁的黑巧克力味。都是A也让两人头疼了一下,攻受问题很严重!

“要不还是石头剪刀布…”
“我觉得可以…”
……
“啊啊啊啊,我不要,再来一次!”
“北北,愿赌服输啊,这次我才不会让你了…”
小波含笑抱着炸毛的北野,缓慢释放信息素来压制企图用信息素来反抗的北野,奶糖味怎么看怎么奶凶奶凶的,和黑巧克力混在一起。围观群众表示甜掉牙了。

围观群众:小北,你以前为什么一定要当老大?
北野:听说老大才能娶最漂亮的媳妇,当时小波就是最漂亮的那个!
小波:别听他们瞎说,你看我不是老大,还是娶了这么漂亮的媳妇!
北野转身一个暴击,小波灵巧转身。
“北北,你要谋杀亲夫啊。”
围观群众表示没眼看…


ps:剪刀石头布想象五周年画面  图片cr:见logo




一些话:本来想写小段子的,写着写着发现不行不行这里要讲一下,就写成了这样,发现太太写文真的不容易,第一次写文,剧情发展跳跃写的一般请多担待哈哈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