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十一九二八

北京小巷奇遇记『一』

#可能是个没啥风格的类沙雕文??

#庆易不在战乱时期肯定要he


一个普通的巷口,因为一个小摊显得神神忽忽的。


锦布印这醒目的大字挂在旁边,

保庆牌倒出的宝贝,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活脱像一个算命的摊子。


摊主是个年轻人,蹲在一个大三角单车旁,穿着皮夹外套,戴着墨镜🕶,嚼着口香糖,有美女路过一定会调戏加忽悠一番,等女孩红着脸买了东西离开后。摊主便哼着小曲,吹着泡泡糖,一脸得意。


“啊~QQ爱~是真是假谁去猜……”一边唱一边摸着一只白鹰“小白啊,你发挥下财神的作用呗,多招点客人来呗。”


“请问这个匕首怎么买?”一个清冷的声音问道。


“嘿,这么灵的吗?”张保庆抬头便看见一个扎着一坨小揪揪的漂亮人,咋形容呢,那小脸蛋白嫩白嫩的,眼睛忽闪忽闪亮晶晶的,嘴巴一抿还有两点小唇珠。张保庆一下就被勾了魂,笑的开心,“小妹妹,一天天的想些什么呢,别舞刀弄枪的,小心弄伤自己。”只见小妹妹皱着眉头,声音清冷地说,“我叫阿易,是个男的。”


张保庆一愣,随即笑得没脸没皮的“呀,还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你刚问什么来着?这个匕首啊,我可跟你说,这可是汉朝时期的宝贝,不过你可别嫌它光看不中用,用起来那效果可是杠杠的,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噢,削铁如泥!”


阿易半信半疑地拿起匕首,“真的那么厉害吗?不会是你编的吧,还汉朝都出来了…”说着它比划了一番,一招招一式式行云流水。张保庆看呆了,刀面反射的寒光那一瞬,张保庆感觉自己心脏漏了一拍。


阿易舞弄后,感觉很满意,回头看见那只白鹰,眼睛一亮,直觉告诉他这可是个宝贝,“兄弟,这鹰买吗?”“这鹰啊,它不买~”张保庆语气欠欠的,一挑眉“这可是做镇家之宝的。你要是入我家门,那这白鹰也就是你的了~”


阿易被张保庆那含情的桃花眼和痞气撩的耳朵通红,但是面上还是一派清冷,“你…你…神经病啊。”留下匕首银两就走了,边走边嘟嚷“哪有刚见面就直接表白的…”


张保庆看着阿易离开的背影,摸着白鹰的羽毛笑嘻嘻地说,“小白这回你可招了一个大宝啊”


tbc.


知道自己文笔渣,但是又想写😂我能拥有提意见的留言吗😮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