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十一九二八

团圆饭



除夕到了,434大家族也是开始幸福喜庆地忙碌起来了。


“易易,该起床了,要准备团圆饭了呢,一家都在等呢。”

“嗯…”

大过年的人多就是头疼,王俊凯易烊千玺这样想。


“阿易~,我要吃苹果~”

“张保庆,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你要勤劳。”阿易手上还是多了一个苹果。

“我要喂~”

“不要脸。”

“真甜”张宝庆笑得没脸没皮。


“浩轩你遮住我眼睛干嘛⊙∀⊙?”

“少儿不宜。”

张宝庆笑得更欢了,阿易面色平静,耳根却红透了。

“可是我们不也是这样吗,每天看电视的时候我就是这样喂你的呀。”

“闭嘴!”谌浩轩急忙捂住夏常安的嘴,常安眨了眨眼,眼露无辜与疑惑。


“小年轻的爱情真热闹啊。”李泌感叹道。

“你也不大啊。”太子凯笑道“你呀就是平时想太多了,要不我们来做点年轻人该做的事~”

“唔…别人还在呢…”

庆易,夏谌表示没眼看。


邬童在旁边看着一愣一愣,立马转头“柯柯,我也想…”

“不可能的。”

“你想啥呢~我也想吃苹果~”邬童控制不住的笑起来。

尹柯脸一下就红透了。

“吃一口柯柯红红的脸苹果。”邬童笑的更放肆了,抱着柯柯就亲了一口。



“学长,你看他们好肉麻啊哈哈”

“智赫,你都不看我,只看他们~”

“没有没有,只是氛围太好了,我太开心了而已。没有不看你,现在我就在看着你,目不转睛。”

karry本来只是打算打趣一下智赫,没想到小孩这么认真,可爱的模样让人宠溺,揉了揉小孩的脑袋。



“北北,大过年的大家都那么和气,你别对我动手嘛。”小波边喊边躲着北野的拳头。“不就是早上是把你亲醒的嘛,感觉你也挺享受的吗,还哼哼出声。”

“你还乱说,我那是憋的!!今天不把你打残,我把名字倒过来念!”

“北北,别这样,你舍不得的,倒过来念不好听。”

“你!!”北野气得话说不出来。只能一路追打。



“惊羽啊,什么时候吃饭啊,我好饿啊。”

“小七乖啊,再等等,大哥已经在弄了,大哥快点,小七饿了。”

“惊羽,我是不是要饿死了,如果我死了你要想我啊。”

“瞎说什么呢。”林惊羽被小七的戏精表演逗笑了,弹了弹他的小脑袋。



王俊凯听到不禁暗骂,“这几个小没良心的,我在这忙进忙出,他们在那花前月下,真的是有了媳妇忘了哥。”

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那前辈需要帮忙吗?”

“小朋友你可别来炸厨房了,还是去准备餐具吧。”听到千玺的提议,王俊凯忍不住调戏一番。



“大哥,我来帮忙吧。”

“还是艳芬最乖,王凯莉你能不能学学人家。哎呦,你在洗菜难得呀。”

“哼,要不是艳芬要帮忙,我才懒得管你呢!”

“大哥别听她瞎说,她就是死鸭子嘴硬。”刘艳芬把刚炸糊的麻球捞出锅,害羞地说“平时在家都是凯莉做的饭。”

“哎呀,芬芬,你快去休息,厨房太危险了,我留下帮忙就行了。”

被赶出厨房刘艳芬只能去帮易烊千玺摆碗筷了。


一切准备就绪。

“小崽子们,都过来吃饭了!”王俊凯喊到。

一家人围坐在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和耳边不断地打闹声,易烊千玺感觉很温暖,因为一个人需要人陪的时候,真的有人陪在你身边,“我们来干杯吧,新的一年祝我们万事顺心,一切顺利!”


新的一年,愿他们不再被外界打扰,未来继续走花路。


评论(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